社会服务
“企业+基地+农户”发展三产融合产业模式—盘古庄园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8:10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企业+基地+农户”发展三产融合产业模式—盘古庄园

目前,畜牧产业受市场波动影响大,抵抗风险能力低,很多养殖场面临破产危机。针对这一问题,我所于2015年初,与顺平旺顺敏达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建立三产融合的“企业+基地+农户”的建设基地。我所为基地提供生产技术及全面的产业规划,以种猪养殖为产业基础,规划综合开发山区,建立起三产融合的产业园区。园区在保障了基础产业——种猪生产的同时,发展种植业、加工业以及山体休闲农业,增强园区自身产业实力和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同时带动周边农户,以及相关产业养殖场的生产模式转型,为山区开发提供了新的发展模式。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