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08:0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龙头企业科技驱动模式—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努力,张志华研究员、郗荣庭教授、温陟良教授等十几名专家为公司注入科技力量,培育起一家成功的走“产、学、研、工、贸”相结合战略的公司-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中国最强的核桃种苗供应商和中国现代化核桃园孵化器,形成了从育苗、规模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较完整的产业链。不仅克服了核桃嫁接技术、资金不足等难题,而且建成了全国最大的“清香”核桃苗圃繁育基地,年生产“清香”核桃苗500多万株;建成了麻核桃种质资源圃,收集文玩核桃品种100多个,成为国内最大的麻核桃文化产业基地;并建立了苗木售后服务团队,推动了新技术研发,提高了公司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该园区被命名为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全国特色种苗基地、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和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成为河北农业大学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定州)园区。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