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武安市智寿源林牧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08:0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循环农业发展模式—武安市智寿源林牧有限公司

2008年初,我所与武安市智寿源林牧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我所组织农林牧专家,对园区做出总体规划,确定了“一核、两区、三点、多片”的空间布局,建立“养殖-种植-沼气肥料”为体系的循环农业模式。同时坚持生态、经济、社会三大效益并重的原则,指导公司投资3.5亿元,建成了四大园区,万亩优质核桃种植园、2万头猪养殖园、生态观光旅游园、现代化农业科技示范园;达到“九化”目标,实现三个转变。即:成果产业化、布局合理化、管理规范化、设施现代化、生产规模化、出口品牌化、产口标准化、信息集成化、废弃物无害化;从养猪种树向养种猪种高效果林转变,从单一经济方式向多种经济方式转变,从粮食作物种植向高效良种作物种植转变。走出了一个以种植、养殖、生态观光和农业科技示范为一体,综合发展生态、环保、立体、高效的现代农业经营道路。目前,该企业已经成为河北省的龙头企业。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