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林果研究室研究生参加第八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09:0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2021年7月20-22日,第八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主题涵盖园艺植物育种、发育、采后、质量控制、逆境等领域。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法国等10个国家的专家学者通过现场和ZOOM平台做了研究报告,分享了园艺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林果研究室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在现场完成了壁报展示。

 

参会研究生

 

交流展示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