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0年海兴县融新农业创新驿站技术培训会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6:14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参加培训

驿站首席专家

为响应中央一号文件,切实落实好驿站建设期间对周边种植农户的技术推广与辐射工作,提高农户的种植效益。2020年12月18日,“海兴县农业创新驿站技术培训会”在沧州市海兴县顺利召开。海兴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赵吉利、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孙国红出席了活动。驿站首席专家王红,解金斗、张瑞芳、赵斌、田义、王鑫鑫、张弛等专家团队成员、驿站基地技术人员、海兴县水蜜桃种植户、从业农民、基层农技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驿站专家老师分别针对桃产业发展现状、栽培管理技术、盐碱地改良、微生物肥料应用以及品牌化建设与电商营销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技术培训。会后,解金斗老师及团队专家又应邀进入果园基地,针对种植大户及从业农民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教学。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