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参加第二十二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09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11月21-23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二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本届会议主题是“创新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由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全国84个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有关省区市科技主管部门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志刚、执行副主任李博文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旨在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三农”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力提升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发展新动能,突破农业关键核心技术和“卡脖子”技术,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农业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现代化水平,创新智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处长李树辉充分肯定了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整体实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及支撑农业农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农口国家工程中心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切实发挥工程中心“国家队”的作用,支撑引领产业发展。系统谋划“十四五”农业农村科技创新发展目标、方向和任务,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合作交流与协同创新,并做好转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准备工作。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