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顺平县“盘古庄园”太行驿站举行项目中期总结会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2:01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

\

\

10月15日,顺平县“盘古庄园”太行山创新驿站举行了2018年项目中期工作总结会,科教兴农中心主任李铁旺、驿站首席专家李建国、薛庆林教授、市农业局发展规划处处长黄亮、盘古庄园董事长张学敏,以及河北农业大学驿站岗位专家、盘古庄园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席专家李建国教授介绍了驿站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各个岗位专家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李铁旺主任表示,盘古庄园驿站是一个汇集了现代养殖、高效种植、休闲农业领域等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特色驿站,下一步工作要注意抓好短线,考虑长线。李建国教授表示,要按年度工作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驿站相关工作,扎实推进产业规模发展、科学发展。薛庆林教授表示,将积极发动驿站专家,全力配合驿站的建设工作。黄亮处长表示,驿站在综合发展的基础上,要加强和贫困户的对接。企业董事长张学敏对专家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岗位专家的工作。会上,张志华研究员代表驿站专家进行了《核桃学》赠书仪式。

顺平县盘古庄园是以种猪繁育为主导,种植、养殖、旅游休闲等综合发展的重点企业,曾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扶贫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