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王文江研究员参加“第九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并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6:05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

由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主办、山东省临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临朐召开,来自全国14个省、市、区的18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河北农业大学山区研究所(国家北方山区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文江研究员作了题为“山地柿园标准化建园与优质安全生产技术体系”的专题报告。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王文江研究员继续当选为柿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单位名称:"""" 河北省山区研究所   电话:000-0000000   传真:000-0000000   E-mail:******@a******.com.cn
Copyright @2012 wzsn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2020号-3